close

從南岡山捷運站回來,中途要經過美麗島站轉橘線
雖然身為高雄人,但還沒有親眼見到光之穹頂的美麗
想說找家咖啡店坐坐
也順道參觀這被評為全世界排名第2最美麗的捷運站
美麗島站位於台灣高雄市新興區
為高雄捷運紅線、橘線交會的捷運車站
是以1979年12月10日在此地爆發震驚台灣社會的美麗島事件為名
該站由日本建築師高松伸所設計,以祈禱為主題象徵
車站內部之公共藝術作品—光之穹頂,乃由義大利藝術家水仙大師打造
美國旅遊網站BootsnAll於2012年初評選全世界最美麗的15座地鐵站
美麗島站排名第2名,兩根大圓柱分別代表陽極與陰極
四大主題:水、土、光、火,代表了宇宙的誕生、成長、榮耀與毀滅

 

 

這一張好像由深海底向海面上觀望,遠方傳來陽光的溫度 感覺很舒服
是光之穹頂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分 咖啡林咖啡座落在捷運站1號出口,非常好找~~

 咖啡林的老闆就姓林,因為對咖啡頗有鑽研,所以朋友就叫他咖啡林~~
雖然我常喝咖啡,但老實說~~對咖啡沒有蝦米研究~~
會去咖啡廳是想靜靜的坐一些喜歡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這家咖啡廳裝置藝術東西很多,整體上看來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
其實~~太乾淨的咖啡店或太熱情的店員會讓我會有壓力的感覺,不是非常喜歡~
這家店剛剛好,雖然網路上評價店員不是很親切~~
但正是我覺得OK的地步~~
店面簡單,裏頭擺設的東西也剛剛好
價錢還算平價,我點了最普通的拿鐵(90元),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放滿東西的置物櫃

1樓座位不多,3-4張小桌子,走旋轉梯到2樓(呵呵~是鐵製的~~有點晃),座位較多

二樓座位型式很多,方桌、圓桌、鞦韆、吧檯式

牆壁上飛岩走壁的時鐘~~

嗯嗯~~待了1個多鐘頭,出來時天色已經暗了 把上次植物班的筆記整理一輪,感覺真開心~~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9號
電話:07-285-5300
服務時間:星期一 公休、
              星期二-六 12:00–21:00
              星期日 12:00–18:00

arrow
arrow

    judymonke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