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衛武營都會公園建立後,附近多了一些簡餐店
其中一間便是~~田木良品活の手作幸福小舖~~
這裡,還真的不好找,雖然住在這附近,還是找的很辛苦啊~~~
店內有日式極簡風,加上暗暗的燈光,還蠻悠閒的~~
格子櫃裡擺了很多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物~店裡店外了都充滿濃濃的日式風

 
店內提供許多餐點:
幸福三明治、日式活地風味餐、溫暖小火鍋、幸福下午茶、飲品跟茶品等


原本想說今天下午吃飽飯,來吃個下午茶
沒想到我那個老弟居然給我點了一份田牧鮮奶鍋,真是太誇張了~~
這是剛吃飽完飯的人應該點的鍋嗎?!
田牧鮮奶鍋可以任選一份副餐:白飯或冬粉
任選肉類一份:豬肉、牛肉、配料也可以更改為素食(還蠻貼心的~)
小火鍋的價錢在268到288元間 


老妹點了梅花鬆餅套餐~~(這是下午茶了~~)
套餐的鬆餅作成梅花的形狀,總共有五片,還附一份手作冰淇淋 
可以任選果泥兩份:綜合莓果、大湖草莓、紅櫻桃、雷神巧克力、古坑龍眼蜜、覆盆子
任選的飲品部分:IgG機能性鮮乳、十穀精華漿、異丙酮高鈣豆奶、紅茶,還可以選擇冷熱
優格冰淇淋的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濃郁又清爽好吃~~
這一份的價錢是158元 


我的部分則點了~~拿鐵特調~~
是用古坑單品咖啡跟IgG機能性鮮乳調和而成(一份78元)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跟老妹來這邊點的是日本宇治攪奶跟拿鐵特調
日本宇治攪奶是用日本宇治抹茶跟IgG機能性鮮乳調和而成(一份128元)


我同樣的也是點拿鐵,單純的只是喜歡來這邊喝東西的感覺 


老實說,這一邊的服務生的都是歐巴桑
歐巴桑能跟年輕小姐比起來讓人家有一種比較安心的感覺
所以覺得來這邊的時候感覺是比較放鬆
這邊的價位並不便宜,一份下午茶少說也要250塊起跳
(飲料的話是75元起跳~~倒是還可以接受~~)
但是這附近目前沒有類似的店家,所以.....

田木良品活の手作幸福小舖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新強路111號
電話:(07)765-0718
營業時間:07:30-22:00(供餐時間:07:30-21: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鳳山區 田木良品
    全站熱搜

    judymonke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