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一轉眼間也過了4個月
原本以為回小縣市工作會比較悠閒
但事實上沒有,因為工作性質的轉換,變的比以前壓力更大、更忙
看這每天因為工作常忙到晚上八、九點才回到家吃晚餐的我
「會不會後悔回來??」是父母一直說不出口的關心

看著大家拚了命的想往大城市、中央單位爬升的小城市小單位小職員的我並不嚮往台北
回南部工作是我的願望,不會因這裡的忙碌而有後悔的念頭
「後悔的事不去做、做過的事不後悔」是我的回答
忙碌是因為不熟悉業務
辛苦是因為基層員工本來就辛苦
再過一陣子就會習慣,也就不會那麼累,是我對自己的期望

人生每一個時期都有想追求的目標
由前一個單位換到目前的工作是人生計畫的一程
這不是終點站,而是中繼站
人生旅途的列車還在朝終點慢慢邁進
雖然累人,但列車正慢慢行駛著
這樣...就是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monke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