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學會吃日式料理~~ 上網爬了一下文,風評不錯,以日式料理來說,價格平價 當天用餐時人潮如網路上說的多阿~~

老闆嗓門很大聲

首先上的菜是炒烏龍麵(嗯嗯~~沒啥特別的~~)

這拷雞肉串真是前所未有的美味阿 淋上檸檬片,沾一點胡椒粉,配上烤的脆脆的皮,在嘴巴裡交織著

炸天婦羅的麵衣非常酥脆,沾醬很有口感 但是炸蝦本身沒有甚麼味道,感覺有那麼一點失望

嗯~~生魚片是我的罩門 雖然沒有吃,但是他的擺盤看起來非常美味阿 那兩顆綠綠的是哇沙米,真是卡哇伊說

軟殼蟹壽司,一份切六片180元,一次要一份
ㄜㄜ~~這絕對不是一般的捲壽司
這~~實在好吃阿~~外層綠色的部分是蘆筍,脆脆的~橘黃色是魚卵,辣辣鹹鹹的~~
醋飯味道符合我的口味,裏頭軟殼蟹跟美乃滋~~嗯~超搭~顛覆我對捲壽司的印象

這一道玉子燒壽司就差強人意 因為我以為玉子"燒"是熱的,會聞到香噴噴的蛋香 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比目魚炙燒跟鮭魚炙燒 ㄜㄜ~~應該就是人家說的~入口即化,肉質非常軟嫩及香甜

松阪豬肉片鋪在生洋蔥上,沾著胡椒粉,好好吃ㄜ~~

ㄚ捲的殘念~~今天ㄚ捲腸胃炎,只有吃炒烏龍麵,還有聞著所有食物的味道 最後說了一句~~我下次來要來~~

一群人又跑到旁邊文化中心的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閒話家常,女人阿~就是愛八卦

 

arrow
arrow

    judymonke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